Sunday, April 13, 2008

满目山城空念想,不如怜取眼前人

2008年4月10日是我最可怕的日子。。。原来人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无助,那么的无可奈何,那么的渺小,那么的不由自主。。。。

开着电脑,在宿舍准备打稿,外面下着雨,但是我在屋子里温暖多了,才上了厕所,一出来就听见电话响。
-喂?
*蕊蕊?怎么不接电话?(传来哭泣的声音。。。)
-哦~我在厕所嘛,什么事?(应该又吵架了吧?)
*爸爸坐电单车车祸,现在趟在马路上昏迷不醒!

天啊!!!吓死我了,急死我了,但是我现在身在民都鲁,回去我家美里,还要2小时半的车程!我真希望我能立刻飞回去,我妈妈的声音是多么的无助,但是我却无法在他们的身边,我当时真是恨透我自己了。。。

但是感谢上苍,我爸爸都是皮外伤,检查过了也没事,这我才放心下来。。。
满目山城空念想,不如怜取眼前人!!
我们都要珍惜我们的亲人,我们的幸福,因为眼前的并非必然,而且也非永恒。。。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Notebook,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notebooks-brasil.blogspot.com. A hug.

晴子 said...

天星~~ 还好你家人没事哦~~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的确,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是最重要的。但是,也别太自责咯,至少你离家,还不是很远呢。。。
近来整理照片,看到我们以前的无忧宿舍生活,真是不回头都不知道时间走得好快呀~~
亲爱的天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愿你天天开心~
^^

满天星 said...

格格~
谢谢你:)
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很感动...
是的,时间过得太快了,在加影的回忆,将令我毕生难忘,和现在贫乏无味的生活相比,我真想回到过去.
我月应该有去西马哦,但是蛙子说你应该7月头就去升学了,应该来不及在见面了.
所以...保重咯.到那里要加油读书,你一直以来,都是我们这群好朋友的骄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