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失恋

什么是失恋?
失恋就是失去恋情,那么就会很伤心?很难过?因为照这样来说,失去一样东西,都是归类为负面消息,但是如果失去的是负面的东西,那么是否是好消息呢?

有人说恋爱这玩意是年轻人的事情,因为年纪轻轻,姑娘将情窦初开,对感情充满憧憬,而且容易恋爱,也容易失恋。

初恋是做完美的,因为第一次嘛,感觉总是最原始,最独一无二,当恋爱次数增加了,总开始觉得恋爱并不是以往想像那么甜蜜,而或是一种折磨,因此将选择分开,那时或者你就会觉得,我长大了,以前是小孩子幼稚的想法。

等到再大一些,可说是老了,就会因为结婚而想要恋爱,因为你人会认为人嘛,一定要成家立业,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是正常的逻辑,但是感情不是逻辑可解释的数学题目。

一个和你一起几年的情人,曾经天荒地老,曾经刻骨铭心的生活一起,但是原来并不是你想象那般完美,或者人都会犯错,但是这错误却造成伤害,伤害!

要100巴仙付出,才会有100巴仙的回收,就例如你还了50令吉,那么你就理所当然的拿回50令吉的物品。可是爱情呢?你是还了100令吉,但是他或她未必也缴付100令吉,然而当你受伤,想得到一些时,他或她也未必还你100令吉,可是你还会不断付出,不断还钱。。。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還好吧?。。。沒事吧。。。需要我的肩膀嗎。。。雖然遠了點。。。不過後個月就很靠近你了。。。

wazi said...

親愛的,我們會一直愛你的~!

晴子 said...

亲爱的天星~ 我也在这里陪你哦!!
[[人若没有苦涩,哪来甘甜;
人若没有烦恼,哪来快乐。]]
要开心每一天哦~~ 加油!

满天星 said...

佳、muazi、格格!好开心你们的留言,现在的我是还好啦,但是平淡的生活,闷闷的工作,让我经常回忆我们在新纪元热闹又开心的日子,很想念你们,虽然我们现在4人都好遥远(除了佳和蛙子),但是我都会无时无刻挂念你们哦!圣诞节快到咯。。。。要开心的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