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一起

词曲:牛奶(Milk)

放在桌上的冷咖啡 留下你离去的伤悲
是谁在爱情国度 失去所有范围
我说结局爱得狼狈 遗失你当初的依偎
原来挽回的记忆 瞬间变成疲惫
别告诉我他比我好 这不应该是你的骄傲
你知道每次的雨天我一定比你难熬
一起哭过 笑过 也曾一起为爱难过
手机保留的你和我 却不是完整结果一起痛过
走过 现在开始各自生活
不会再为昨天哭泣 爱原本就没有对错
让彼此自由是我的拜托

1 comment:

晴子 said...

牛奶的词,依然那么动人深刻。赶快去卖词啦~ 让更多的人看到听到感受到~~

蕊蕊也加油噢~~ 真的,无论在什么时候,要记得,远方的朋友都在为彼此打气!大家都在努力。
做自己,爱自己~ 要天天开心噢~

我和蛙子都想到东马旅行,如果时间配合到能成行,一定去找你!!!~~ 爱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