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8

2018 年4月1日(復活節)
看見最後一個po文 是我快樂的分享我26歲生日。這意味著 今年32歲的我,已經6年沒有在這個心空留言了

感覺上 不是特別開心 或者特別不開心 都不會寫部落格
可能是因為 不知道要告訴誰 或者根本不想告訴誰吧

也許現在身子不能控制 思想情緒也無法理性
剛才哭了
感覺好久好久沒哭了
家人面前和朋友面前 我是幸福的 我是樂觀的 我是快樂的
是的 我應該是快樂的 因為我是幸福的 地區我也是樂觀的
但是月有陰晴圓缺
大家也不會相信我天天以北都那麼的幸福那麼的幸運吧
人生啊!敵不過許多的高潮迭起!
我那不爭氣的身體
總是一直出事 讓我無法適從 也無能為力 只能一味的擔心 害怕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既然無能為力 我還能怎樣呢?
只能通過文字 在我的心空里 訴訴苦 透透氣
我也相信 丟空了6年的部落格 應該不再有人瀏覽了
如果還有人關心我的心空
也證明你最關心我了
相信關心我的人不少
我也希望我可以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