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感人的欢送会,不舍得7楼后楼梯聚会




昨天终于到了我们的欢送会,终于要被“送走了”感觉好特别,又开心,有不舍得。。。心情很复杂。我们是吃火锅的,学弟妹们!不错的尝试!好做的不错哦!

接着就到课室里进行活动。先是播放影片。。。
看回去年的大家,原来大家都有改变哦。。。回顾从前,许多开心与不开心地回忆都如此熟悉
感觉那么远,可是又那么的遥远。。。
看着大家开行回忆的相片,内心感慨蛮多,心里有好多话想说,但是却不知从何说起。。。

终于到了分享的时候,已开始大家都说没有“feel”不知说什么好
但是后来应该是“feel”来了,同学们也开始哭了。。。大家都敞开心房地说出真心话。
这是我们媒二第一次,也是第二次全班一起相聚和聊天。。。感觉很开心,也很遗憾

到我说感言了:。。。 。。。说到重点时,竟忍不住哭!!!不行!!我忍!!!
唉,人家没有试过载那么多人面前流泪呢。。。所以声音也变了,边说话边哽咽。。。

朋友啊。。。其实我很喜欢听到你们叫我“蕊蕊”
因为那个称呼只有家人才会叫,而当我到了这里后,家人就离我很遥远
每次听到你们那么叫我,我就很有亲切感,就像我的亲人
而且我们住在同一屋檐下,我们就如同亲姐妹,手足般互相扶持
因为有了你们,我的大专生涯才会充满色彩和意义

“加油”这两个字现在对我意义也更深了。情爱的室友,无论是我第一批室友,或是最后一批室友,你们都给到我很大的鼓励!谢谢!


欢送会后!并没有结束,我们六大美女+泡泡龙,和小庆在7楼后楼梯在续前缘。。。


哈哈,这次终于人齐了。


我们六个好朋友在那两个男生的赞助之下,在宿舍和少少酒,然后再继续我们自己的感言!!
非常开心我们大家都敞开心扉,讲出平时都不会说的话!
另外也感谢泡泡龙和小庆,谢谢你们在我毕业前多人是两位新生!!

祝福你们哦!


2 comments:

Hsoon said...

哈哈!小泡又来咯!原来在满天星的部落格里,还有那么多泡泡龙的足迹,让我感动不已咯!T_T 哈哈!虽然下学期再也见不到面了,但希望下次见到你时,会是透过电台、电视台、报章以及各大类的媒介管道,表示你的成就,到时“三星之光”,必定照耀全世界。加油!加油!加油!

p/s: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泡泡龙的笑容都是因为有你们(学姐们)才存在的哦!泡泡龙永远为你们而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满天星 said...

哈哈,真的很谢谢你,因为你时常微笑的脸,的确带给我们这群学姐不少欢乐。
而且你很乐于助人!

真的很谢谢你经常帮忙我们!
我一定会记得你这小学弟!
你也要继续加油!你以后一定会有不少成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