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金星奖前。。。

等下。。。今天晚上。。。就是我们媒体系会的金星奖颁奖典礼:)
非常之期待。。。上星期六还特地和兔子,格格到time square买晚装。。。
而昨晚至刚才,除了在805和802穿插看大家表演服装秀之外,我,蛙子,爱爱,格格还在702叫燕燕出席等下的典礼。

我们聊天聊了将近2小时,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是我在美里做工时找不到的感觉
突然又有一种不舍。。。
不是不想回家,只是在西马已经2年了
我真的不舍得!
朋友!我最不舍得就是我们一起共同的回忆!
从去年的老朋友,到今年的好朋友!!
我们一切美好的回忆!
我通通不舍得!!!!

相信我回到美里工作,一定也会有我美好的生活!
但是这2年的大专生崖,是我日记里宝贵的存档!
问我2年换5年,值得吗??
我会说:“值得!”
还是那句:“谢谢在这2年陪我走过的朋友!”
我会珍惜接下来不到30天的日子!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嗚嗚。。。連堅強的我都在往機場的路上流淚不止。。。我就不信你不會。。。

满天星 said...

对咯,那天看了你简讯,我也在房间落泪了。。。刚才就是我们系的欢送会,很多人哭了,我也差一点,在哽咽了。。。真得很不舍得。。。

只屬於你的過兒 said...

☘️☘️大学的生活的确多姿多彩。让人真的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