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倒数毕业6天

我现在在民都鲁的公司办事处,真是事事难料啊.这里的工作环境很好,因为很清闲,但是也有一定的压力,而且发展空间很大,所以挑战也高,但是我还是很想家,也许是如今还没有结交到朋友的关系吧.既来之,则安之...我会尽量适应环境,但是目前为止,我还是都在等休息日然后回美里:)

谢谢泡泡龙经常浏览-满天星空! 你呢?最近好吗?功课应该很闲空,记得那时我上lan课程是,非常的空,经常参加活动叻...真怀念

还有格格,嘿嘿谢谢你向我报告我们6朵花的情况:) 等待毕业到数6天,我们一定要一起聊天,讲述我们的故事:)

muazi....回到来最常和你通电话,嘿嘿都是你打给我:) 而且有时知道你的生活很劳累,而且压力很大时,我也只能安慰几句,也不知道有没有用处..^_^ 还是一句话,要加油!!我们活分叁的日不长,所以不要亏待自己,要适当的享受及慰劳自己一下...那么日子会比较好过!

现在我最期待的就是拜五,因为当天我休息,我就会回去美里,准备飞过来找你们!!!6朵花,我有项建议,我们拿了毕业袍,一起到相管拍照留念!!要吗???

记得要留言给我哦~~~我也很挂念你们:)

2 comments:

Hsoon said...

哈哈!终于看到你在民嘟噜的第二篇文章,没想到我有这么的荣誉登上这篇文章,哈哈!谢咯!

最近这个学期还好咯!闲的时候就太闲,忙的时候又太忙,哈哈!不过还是学到一些蛮珍贵的东西的。

义卖会剩下4天了,不过我开始担心我不知道当天能和你们聚会吗?因为我当天有帮媒体系的义卖会,所以。。。。。不过你们来媒体系的摊位找我啦!顺便来捧场。哈哈!我也乘机打广告。。。。。哈哈!

小庆当天应该得空,捉他去找你们。。。。哈哈!

满天星 said...

泡泡龙!!!看到你的留言时,毕业典礼也刚刚过去咯!!!哈哈,虽然毕业当天很少和你们聊天,但是还是很开心都有和你你们拍照!!

我还要谢谢你帮我送一束花给我哦:)哈哈
毕业典礼已过,新年就快到咯!!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要珍惜在学校的日子,要有海绵的学习精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