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在民都鲁的第一天!

一别就是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我没有正式上网已经超过一个月,难得如今有机会上网,而且我现是在民都鲁的酒店,一个月之前我想都没想过,开工已经有有一个月了,也是在美里一个月多,但是因为公司民都鲁不够人手,所以我就被派到这里.

明天是我在这里德堤一天开工!非常有挑战,新地方,新同事,新环境,新居住... ...我2年的飘泊日子并没有过去,我在外地读书,如今就是外地做工!人生是充满挑战的!我会尽量的努力!做到最好!

在远方的朋友们,我很想念你们!我过得很好,不用挂念!你们也要加油!期待回到新纪元的日子!倒数17天我的毕业典礼!

4 comments:

Hsoon said...

哈咯!终于看到你的消息了,我们都很想念你,之前还以为你“人间蒸发”了,哈哈!因为大家都好像不知道你的消息,而且我等你上载你最新消息,等了好久,每天都上来看,终于也被我等到了,哈哈!

上次终于看到你msn上线了,可惜线不好;不过没关系,只要看到你的部落格,得知你的近况,即使没和你联络,大家也安心了!

加油咯!满天星的天空永远都是“满天星”!

期待你们的毕业典礼!

晴子 said...

对咯对咯!上次难得看到你上线,结果讯息打了又打,都传不过去!
哈哈,你几号下来呀?有多时间的话我们还能一起吃一顿饭嘛~~

民都鲁阿,应该还不错吧~~ 告诉你哦,白兔竟然去当了宿舍助理呢!爱爱则辞了图书馆的工,哈哈世事难料列~~ 棒棒好像还在潜水,我应该也快要在爸爸那上班了(唉说来话长,本来已经去了的~~)!
蛙子天天努力向上,小泡还在念书,小庆也还是副会长。。。哈哈哈哈,我怎么好像老奶奶在讲20年前的事那样?!

总之,大家都过得还挺不错啦!
你也要加油啊!毕业倒数13天!

wazi said...

現在已經晚上11點半了,我還在報館。最近都沒辦法上msn ,今天想念大家所以唯有在大家的blog 走走。最近的生活就是工作,放工回家,看書, 睡覺。。。有點呆板,但是報館的工作真的讓人學習很多。

今天我老板突然跟我說了一句話:“你只是來了1個月多,爲什麽感覺你好象在這裡1年多了?!聼完,過後心情怪怪的。可能覺得不踏實吧~ 畢竟在新紀元的生活還有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候,比較輕鬆。但是在這裡跟同事的關係都很好,經常開玩笑,正如黃招勤所說:“人生已經很苦了,何必讓自己的工作讓自己覺得辛苦。”我經常想起這句話,所以過得很好。

我們不懂什麽時候會離開,所以每天只能努力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死的時候,也會滿足吧。

大家繼續努力哦~ 路還有很遠,我們的夢想也還很遠。雖然事事難料,正如兩位老師的事情一樣,但是還是要堅強面對。

在這裡祝福大家。

蕊,你在民都魯也要加油哦~ 最近我打算寫一篇關於監控社會的文章(政府說用7千萬來打造安全社會哦~ )

雖然工作了,還是會看一下課本..哈哈!

满天星 said...

^_^
哈哈...看到你们的留言非常开心叻.我现在在民都鲁工作一直都很好...只是我一直很想回去美里作工,但是这里人手不够,所以暂时在民都鲁先咯

对咯!!!回去一定要找你们聊天..好想念你们,也好想念在新纪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