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凌晨5时30分

凌晨5时30分~
超过12小时不眠不休,上网无聊闲逛。。。耳边传来爱听的歌曲。。。看着过去的回忆照片。。。刚刚接到隔离南中国海的电话:蛙子和格格:)熟悉的声音从电话传来~

曾经相处了2年的同学,情同手足!
明日~不是,是等一下,我就要搭飞机到我熟悉的吉隆坡!这次的回去~不是,而是前往旅行,以客人的身份!过去的2年我是以回家的身份回去。。。

但是回去的时间,却无法遇见格格,非常可惜,格格!在此预祝你前程视锦!我真的会舍不得你!

有时工作不顺利之时,就会想起过去2年大专生涯可真是无忧无虑。在学院,如果遇到挫折,朋友会说些‘加油’的话,是我在工作后没有听见鼓励的话~
还记得我向室友说过,我喜欢听见‘加油’,尤其是在考试之前,我也喜欢同学和室友叫我:‘蕊蕊’。因为只有家人如此叫我,而我到西马念书,离乡背井,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所以很想念这亲切地称呼!

所以我要好的朋友都那么的称呼我~至今还是很怀念。
刚看见自己的slide show,好多相片~好多回忆~好多欢乐~好多的你们!
这是我的回忆纪念册!我会好好珍藏!所以就又有的没有的,乱说一堆。。。
远方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是否都为生活忙碌?不妨停下脚步看看风景!还记得我们的蜗牛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