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2006 11月:害怕...结束了吗?




考试要到时...考试己到了...刚考完一科开心的,接下来还有四科开心与不开心的...

最近我的生活很忧闲,而且考试结束后我就可回家了,而回家这个字己很久都没有用了...我终於可以回美里,回到我的家
回到我的房,见到我家人,同学,朋友,同事...

但是...

我却害怕,我很担心...我心情差,我只想躲在房里,除了有活动或者是有上课,我都在房,在房在在房...我不想离开房间半步
因为...所以我都一直在房了:(

这几天我都有我各科目的分数,而各科的分数都很满意, 所以我就很开心,但是......想起了,我又害怕,担心...莫明的怕

但今天...今天我有信心,我终于放心,我要面对,而且是以好的方向看...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一切都在于心态问题.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