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唱K日

星期三那天失眠后,今天能一觉到天亮,感觉真好,所以阿~睡眠对人是非常之重要的哦!今天起的早,因为今天没课!所以10个女生就以送esc的名义-就是欢送会,到balakong唱K去!!

没试过那么多人一起唱K,所以非常热闹(其实是很吵。。。哈哈),因为在车上时,可想象10个女生同时讲话,笑,捣蛋等等,因为我们10个可不是安静的女生,反之,热情,活泼开朗,好动热情,有些女生还拥有高分贝的嗓音。。。嘿嘿,所以这趟旅程够刺激了吧~
遗憾的是,10个女生只唱到12点,而只有5个继续唱到4点。

吴奇笼的《一路顺风》哦~~突然蛙子就变出了手掌般大小的蛋糕(嘿嘿,当然是买的,如果蛙子会变,当然变个大个的嘛),esc:什么哪?我又没生日” 哈哈,当然知道你生日过了,但是只想搞些仪式,才像践行啊~~
听着一路顺风,再看看身边的朋友,既然有想哭的冲动,“蕊蕊啊,冷静!今天践行的主角不是你啦”-自己心里对自己说

来到西马太多我的第一次了,记得去年。。。我的室友-侑蓉,翔心,真珍,慧丽和我,虽然同住时间不长,但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去年,我们710部队一起到了newway唱K,也是当着送侑蓉,唱的也是一路顺风,但那时我们抱在一起哭了,我也是第一次在朋友面前掉泪了,以前的我认为流泪是懦弱的表现,哭是脆弱的,是负面的,但却有朋友说:“其实,哭和笑是一样,只不过是人的感情行为,为什么要忍呢?”对咯,我在坚持什么呢?不知道

看看朋友。。。有过一年了,我快毕业了,很不舍得,真的!比我那时离开美里到这里念书更加不舍得,我在这里2年的大专生崖,是最快乐,最无忧无虑的,每一天真的是没烦恼,深深感觉到学生的好

是否后悔?不会!!!我在西马的2年是我接下来最珍贵的回忆,因为有了这段回忆,所以我不枉此生。这段回忆丰富了我的人生,这些朋友点亮了我的心,这2年的学习加强了我经验。。。哈哈,讲的有点夸张,但是对我来说-确实如此

人本来就是要分开嘛。。。没有分开,那会珍惜相处的日子呢?
那么现在就让我好好的品尝着苦苦但又带点甜甜的心情,接受我即将画上休止符的大专生崖吧!
“甜的吃,苦的也吃”-溏心风暴的名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