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07 的国庆日

2007年8月31日--马来西亚的“50周年国庆日”
~也是我在西马的最后一年度过国庆

原本是有计划到金河倒数,但是也不知为什么的,也许前几天太忙了,有些累,所以30日那天科索是睡了一整天,醒来时将近8点晚上了,所以也懒惰在出去了,心想,算啦,国庆日嘛,没什么大不了,而且对于来自砂拉越美里的我,要也是9月16日,因为当时才是东马半岛加入“马来西亚计划”,而且也根本每到50周年嘛。。。唉,反正也没人约,就呆在宿舍上网好了

“喂?你没出去倒数啊?,那么我们在篮球场倒数,要吗?”格格的声音,听了好兴奋,就一口答应咯,我们7个女生就带着零钱和些零食,到贩卖汽水机里选购我们要得饮料,准备等会我们高喊“饮盛。。。”

“如果是这样,你不要悲哀,共和国的旗帜上游我们血染的风采。。。” 是不是完全与国庆无关叻,哈哈,但是我们就站在篮球场上乱唱一通,而且前几天又有新出的《nekaruku ku ku ku》,哈哈,我们已是开心,也一起大喊:“我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我很文明,我没有比中指。。。”哈哈~~

也许我们的嗓音太诱人了,还惊动了整栋宿舍,很多学生都向我们这看来,而且还用喊来沟通。。。哈哈,引用格格的话:“人不疯狂枉少年”

十二点一到:“nekaraku, tanah tumpahnya darahku...”哈哈,国庆日快乐:)今年的国庆很特别,我一定会记得是怎么度过的~~

2 comments:

只屬於你的過兒 said...

☘️

只屬於你的過兒 said...

☘️☘️我和室友也在宿舍唱negaraku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