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英文歌赛

今天是普通的一天,只是今天的星期二我不能睡迟,因为早上九点要寄包裹回家,本以为会很贵,但是从吉隆坡船运会沙拉越美里,一公斤才rm2.50,所以不算归啦。。。

回到房间快要2点了,不行了,怎样都要睡觉一下下,哪知一起身就看到格格,说:“我们要比赛英文歌赛吗?,等下就比赛了,要的话现在起身一下咯”“好”
我也没多考虑,但还是蛮临时的。。。豁出去啦,反正要毕业啦。。。

哈哈。。所以匆匆忙忙的趋试音,就。。。报名咯。才知道组别只有3组,那么是那顶奖品咯:) 哈哈,开心。

“亚军是sunny & thre3lov3” 哇,还蛮以外的,好开心哦,最少有个亚军嘛,而且还有奖金40令吉哦,原来突破会有额外的收获哦。

一步一脚印,我在新纪元的脚印也差不多了,以后又是剩下回忆了。。。谢谢今晚到空空支持我的朋友。。。你们是我记忆库里最重要的一环!

1 comment:

只屬於你的過兒 said...

☘️☘️棒棒的。亚军希望有机会看到你的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