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科技恐慌

天啊!!!科技恐慌!!
连续消失的blog??!!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进不到。天啊!!心里有种莫名的担心。
担心??
科技让您安心,给与你很大的安全感,所以我们就渐渐的依赖和相信科技,但是,其实科技是那么虚无缥缈,因为是我们的掌控范围之外,我们只不过是使用者,根本没有说话权,如果今天freindster突然关了,我们只能接受,而没办法如何,但是我们成为frendster的使用者不仅是一朝一日,我们的联络,部落格等等,瞬间消失,这就是科技!!

这blog是我的功课之一,就是要好好的经营,包括贴上些攻克报告等,所以那几天找不到它,我简直担心到了极点,但是最害怕失去的还是我的“记忆”,是的,这里已经有我的回忆,所有过去我的回忆好的,不好的经验,才会形成今天和以后的我。

上个星期四期中假期一星期,我有个很特别份意外的旅程,他称为“9月之旅”,改变了我,至少改变了现在的我。。。

阿。。。答应了要早休息,所以。。。9月之旅详情,下次再补充咯:)

1 comment:

只屬於你的過兒 said...

☘️☘️我也有friendster😱😱我暴露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