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整晚都没好睡

失眠!不对!是有觉睡不得。。。
今天是期中假期的第一天,怎知却比平常忙
刚才正和泡泡龙,小宝以及snoopy在5楼交谊厅做“y4c”的活动板:50:44
本以为做到凌晨2点,哪知做到凌晨4店都未完成,所以就决定各自回房睡一会,等下6点在一起去吃早餐,回来再继续加油。
唉,可怜的我回到房却躺在床上睡不下,趟了15分有多,却突然听到从天儿降的声音,我最怕的事发生了,就是有虫,我是最怕虫的,如今全室友又不在,剩下我一个,我就狼狈的立刻冲出房,还好还记得拿手机,所以就找了小宝救命,哪知不懂是否他睡了,没有理我:(
可怜的我五房可归,只好到交谊厅去过时间,心想等到早上6点就有救星,但是1小时在交谊厅也很难过,睡又睡不下,趟也不舒服,后来接近6点时,竟然要上厕所。。。。。。
唉,只好硬着头皮回房了,回到房还好什么都没有,但是我还是会莫名的害怕。。。

我是有心理病吗?唉,我也不想的,但是就是心理莫名的害怕。。。为什么?为什么我会那么软弱?

1 comment:

只屬於你的過兒 said...

☘️☘️我来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