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马六甲之旅


哈哈~~
本小姐初次到马六甲“背包”7仙女的旅行:)
蛙子,格格,esc,小白兔,爱爱,学姐和我!7仙女终于成功到马六甲一游啦!
2007年9月1日及2日,2天1夜的旅程:)

我们一到马六甲就搭上很久没搭的“无冷气”旧巴士,真的优点怀念哦,所以我们也不忘了拍照。然后我们去那?当然找吃的嘛~我们到了著名的“蚝煎”和白色云吞面,吃的我们饱到!!!!突然,蛙子有卖了著名的春卷,天啊!已经很饱了,但是讲着讲着,春卷也被我们吃完了。。。

接下来,我们一行人到了鸡场街的夜市,第一次到马六甲的新鲜的不得了,那里的建筑物真的很有文化,我从小只有从电视上看到。

幸好这次旅行有“小宝”的热情招待,他凌晨带我们的圣保罗上和上山的教堂,吹着风看着马六甲的夜景,真的好写意。然后到古城,也就是A-FAMOSA,哇!!好开心哦,记得我念中学我国历史时,读到有关马六甲与古城的历史,而如今我就摸着有几百年的历史古城啊~算是了了我的其中一个愿望:)

接下来我们就住小宝的家,我们7个女生在他家过夜,这也是为什么他叫小宝的称号:) 回到他家已三点多了,冲了凉要睡也差不多6点多了,我也睡得不是很好,9点多起身,蛙子大喊:“迟到了啦”没点心吃咯:(
没关系啦,我们搭巴士在继续我们的旅程,我们又去那?当然又找吃的咯。。。登,登,登~~这次是次远近驰名的-粒粒鸡饭!好好吃哦,我共吃了5粒鸡饭!

然后我们继续在那里的各店面观光,然后我们还有到青云庭求签,求姻缘哦~~哈哈,签解说:“有机铁变金,机去金变铁”好像没有说到什么哦~~哈哈,姻缘天定,我就等待吧~接下来我们也到红屋走了一下,其实是经过,因为快要回学校了。。。当我们还是有拍照:)

这次的马六甲之旅有到圣保罗山,圣保罗教堂,古城,红屋,吃了粒粒鸡饭~~~真是不枉此行哦!

2 comments:

只屬於你的過兒 said...

☘️☘️我错过了这个机会。😄

只屬於你的過兒 said...

我们可能插肩而过也说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