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11小时的倒数,再见了-考试

11小时~就是我最后一学期,最后一科的考试-性别与媒体!
唉,这场考试的却托太久了,但是说久,现在也接近尾声了。。。
刚刚接到2通电话,都是家人的~压力就来了

回头想想。。。我在新纪元的2年光阴,的的确确是快乐无比啊~
真的可所谓象牙塔般,无忧无虑,然而,快乐的日子即将结束。。。
社会的压力,家庭的压力,工作的压力,经济的压力,同事的压力。。。
这就是我生活的即将开始!
虽然我该带着正面的思想回去工作,但是我还没回到去,压力就来了。。。
唉~原来这2年我是多么的幸福,每天担心的就是下一餐吃什么。
等下最后一科结束后,下星期我就要回家了。压力也回来了
其实我们人本来就应该受一受压力,适当的压力才能成长!
是啊!虽然我在西马幸福的没有压力的学习,但是,应该有成长吧?

星空啊,星空~请赐我神奇的力量来面对我未来的生活,压力,困难。。。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相信我,你是幸运的,因为你没有找工作的压力。

满天星 said...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感恩的~

晴子 said...

真的毕业了。。每个人都会回到属于自己的轨道上。
也许分开后会少联络,但关心的心永远不变哦~~
加油加油!以你的能力,与做东西的速度,面对什么难事应该都没问题的啦!
要将压力变成动力!想想我就会有了!哇哈哈^v^

wazi said...

这天还是到了,但,它是幸福的……无论以后的日子多苦,多难过,多么现实,我们有着一段新纪元学习的回忆。这段回忆是骄傲的,就有如我们时常讲的“现在不骄傲,等几时啊~ ~ 哈哈!”
无论大家怎么样,大家还是一起度过了这段日子。
你总是在旁边的“观察”,很多秘密让你发现了呢!~ ~
虽然,我们的关系不是好到粘在一起的那种,但是这是上天安排的缘分,珍惜现在所有的,那就足够了。还真怀念以前一起煮饭的日子!!!

满天星 said...

真的很谢谢你们!非常开心我的大专生活有你们的陪伴~
我从你们身上学到了许多许多。。。尤其是muazi,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冲劲!

是的!我会尽力去找我的目标!为我的最佳新闻奖而努力!
我们一起努力!我不会忘记我们在新纪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