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隔着南中国海的聊天

唉!!!!!!!!!!!
啊!!!!!!!!!!!
啊!!!!!!!!!!!
在房间已经超过24小时,没离开过房间!!!面对的就是电脑!!!
现在脑袋一片空白!!根本没办法思考!根本没心情读书!!
现在已经进入考试阶段!明天靠英文,但是我连看都没看,而且根本没心情去念
唉。。。就是很 “伯策”!


刚刚接到中学同学兼如今的好朋友的电话,隔着南中国海聊天。。。
屈指一算,还有22天我们就能见面了,朋友啊!!两年前,你们到美里机场送我到西马,还祝福我血液猛进,此景还历历在目,如今,我就要毕业了,也为我在西马的大专生涯画上句号,心里真得非常感慨。


2年了,我在这里住了2年,这里有我太多的美好回忆。。。相信我离开了,在见面是十分困难的事。然而刚刚和朋友聊天,有说道明年发了新年能到她男友家拜年,一想起,也非常开心,是的,美里也是有我许多美好的回忆,不仅有我的朋友,还有我的亲人,还有我的家,还有我的事业--在等着我。

从哪里来,就要回到哪里去。“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沙拉越美里的朋友!”
每个人都是一个人赤裸裸的来到世界,我并没有失去什么,因为我不曾拥有过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