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再见了-新纪元,西马!

还有14个小时,我就要飞回去我的家乡-美里!现在是凌晨3点,但是我发誓不舍的睡觉。今天刚刚结束了我们5仙女的 ”北上南下,大吃大喝温暖窝之旅“。

这旅程将近一星期,地点包括了muazi的家-半港(霹雳州),格格的家-大城堡(雪州),爱爱和棒棒的家-麻坡(柔佛州)和云顶(彭亨州):)

因为之间的紧凑,所以这次我们的毕业旅行都去了我们所有好朋友的家!除了我的家,因为我的家实在是太遥远了。

朋友们!在这旅行里,我们感情大增,而且我们互相扶持,彼此鼓励与照顾,充满欢笑,也充满感动!如今,我即将离开大家,非常的不舍,真不知道,既是我们才能在相聚,有!我们的毕业典礼!!非常期待!5仙女们!打假保重加油,而且最终要是保持联络!那么我们就明年的毕业典礼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