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一包感冒茶,一份贴心关怀!

现在是考试时间,我躲在710没有离开过房门已经超过70个小时。我不是对讲义,就是对电脑,不然就睡觉。。。今早。。。不!是昨天中午起身就觉得怪怪的。。。原来我病了,我感冒了。。。
唉,虽然块考完试了,但是是毕业旅行的开始阿。。。不能病啦~但是。。。我是生病啦!!

唉,其实只是笑病,但是身为游子的我,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如今我是“每遇生病倍思亲”,所以特别难受,其实是心里难受。。。

刚刚和室友馒头说了一句:“馒头,我敢冒了”
突然一双温暖的手送上一包感冒茶:“蕊蕊,感冒茶,要冲热水喝哦”
我鼻子一酸!我真得很感动!谢谢馒头和敏怡!
虽然也许是小事,但是对我来说,突然就有了家的感觉-就好像我在家生病,爸爸妈妈会拿药给我
如今我也感受到了。

我亲爱的室友,虽然我们同住只有1年的时间,但是你们对我的照顾真的是很多很多。。。尤其是有虫的时候。
室友,在过多几天,我就要回家了,但是我一定不会忘记那包感冒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