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2011年快乐冬节!

2011年快乐冬节!

今年的冬节最特别之处,就是我吃了两次汤圆,一次是妈妈亲手做的、第二是我准家婆亲手做的~首次品尝准家婆的制作的汤圆,倍感窝心~而妈咪在为姐姐看面当,百忙中也特早上煮汤圆给我吃!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今年的冬节原本充满未知之数,家里今年可说是从年头就发生一连串不幸的事件,然而到冬节了,我们一家人仍然能够人弃的过冬,属实万幸!前天回家-美里!真的很开心~这次回家又有些做回以前公主的关系,爸妈还特地买了我喜欢吃的鱼,然后在煎个我吃!到现在还是回味无穷!

隔天和姐姐去逛街、唱k,然后晚上一家人去参观是自助药膳火锅汤!一家人人弃的吃一餐饭!真的是不容~我非常的感恩!

冬去春来~姐姐说今年我们全家人都过得不好~所以今年的倒数,已经今年的新年,是更加的有意义,所谓的送旧迎新,就是我们全家的希望!

2011年生下9天!我2012年的愿望,就是父母健康!全家人平安!这是我唯一的愿望~


前天回家,你早上载着我去吃早餐,然后买伙食,接着放我回去公司,接着放工时,又载着我去巴士站,然后帮我买车票,接着带我吃东西,然后在带我回到巴士站,帮我提行李上车,安顿好,在关心的真心哦叫我小心,我顿时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或许能够说是未婚夫应该做的事情,或者是说男人有风度是对的~但是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应该、应分!所以我感恩!

在我遇见你的2年前,我每星期是回家一次,除了全部巴士票自己出,因为没有人载的原因,车停放在警察局,然后一个人走路到巴士站,当时我的经济状况除了不足,还是用未来钱~欠债~

唉,时过境迁,自从我认识了你~我的经济真的180度好转~虽然现在不会很有钱但是只要和你一起,就会觉得非常足够,因为你不会吝啬,看看我现在的身材,就知道你喂饱了我!

而明年也将会计划注册,在法律上正式成为人妻!在一年辛苦的过程中,你的陪伴、你的支持,在精神上和经济上,如果没有怒,我应该熬不过!嫁给你~我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