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丢失了的空间~再次燃起

丢空了数年的部落格,今天竟然能够获得我的垂青,原因是因为太寂寞+无聊了~

哦?你也有部落格哦~是的,记得是在2007年开设的吧~那是开设的原因是功课的需要,毕业之后,就一直遭受冷落至今。

其实毕业之后我的生活绝非一片空白,而是充满了各种的变化,虽然身在小地方,做一名小小的记者,但是生活是充实+开心的。。

朋友说我很乐观,是吧~我拥有的不多,但是我尽量的计较的少,就让自己开心些~

看着同学都有各自的生活,不是电视台主持啊~广播员啊~看着朋友身在异国的各种充实的生活,有时也让我很想出外闯闯~但是向往平凡的我,相信已经没有这种勇气+冲动了~就让自己心里偷偷的羡慕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