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做伴娘的一天!

2011年12月13日

我的好友们大喜之日!何谓好友们,就是新郎与新娘,届是我的好友!所以我就成了伴娘,而伴郎也是我们一群朋友的好友之一-阿良!

这天真是累上加累!晚上去了新娘-旆颀与新郎-阿弟家一趟,大约回到家已经是11点多了~接着摸摸这个,摸摸那个,接近12点的时候,突然记起指甲没有上漆!啊!!抓狂~只好凌晨了,还在涂指甲油,所为慢工出细货,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涂出来的当然不会美导哪里去~远看只是有颜色罢了~嘻嘻~好过没有咯~

快要1点了,躺在床上张转难眠!怎么了?只是伴娘不是新娘啦!但是确实有些紧张!因为我的未婚夫也是兄弟,是他第一次做兄弟,而我就是

伴娘,心情非常的期待~

凌晨2点了~滴答~滴答~还是不能睡也!唉~总算到了2点半~有睡意了!滴滴~突然来了简讯,看了一下,是其中一位好友姐妹-“猪”的讯息~“我睡不着,不然早点来载我?早些过去新娘家睡一下咯”哈哈!原来还有人比我更兴奋睡不下啊~嘻嘻~相信大家都是很紧张吧~

一睁眼睛,3点半!闹钟响起~就起来开始咯!准备就绪!再把他吵醒~就载着我,和去载那个整晚都不睡觉的姐妹!然后我们果然是第一个到新娘家的姐妹:)

然后穿上伴娘服+化妆~接着大家都来齐了!最可爱是新郎的可爱的表妹-阿芳!身穿上一身类似的“媒婆”衣裳~就是姐妹团的领袖!哈!等待兄弟的到来,他们就糟糕了~

迪~迪~迪~新郎来咯~,兄弟们也是来势凶凶,哈哈!看见我可爱的未婚夫~一脸无辜的站在很后面很后面,看是事不关己的样子~但是确实逃不过

我们可爱姐妹团领袖的魔爪!大声公领下!大喊他的名字~他也只好不愿的皮甲上阵咯!接着就是新郎大声念出我和新娘准备的宣言,让新娘听在

耳里,乐在心里:)

大约是10点左右,我们就完成了所有早上的仪式!真的是累坏了!替着新娘拉着长长的白纱,还有拿着扇子啊~雨伞啊~原来伴娘真的很辛苦很累

人~但是陪着这对新人左右!也为他们感到非常的开心!可爱的是伴郎更是劳累,因为没有经验的他,要负责带领新人向长辈鞠躬的仪式,让他非

常痛苦,幸好擅长口才的他,一点都难不倒~

回家!睡觉~大约11点左右睡醒就是下午4点的时间!一个字“爽”!然后肚子饿了~喝茶接着买了今晚喜宴的首饰~极少购买首饰的我,这条项链

和手链,也是看了奖金一个月,才舍得买下~自己化妆+打扮!身穿全新的晚装出席喜宴!对自己的打扮非常满意~

原来伴娘在晚上也非常忙碌~以为可以安心的吃一顿!但是却要成为新娘的助手~但是也是非常的充实~就全场可说是一直跟着新娘左右,成为助理

:)但是原来更忙的伴郎,他还要继续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的喊着!嘻嘻。晚宴上也和姐妹兄弟献唱几首,代表对这对新人的祝福!

总算完成伴娘+喜酒的一天!非常忙碌,但是也非常的开心,让人感动的一幕,是新郎给新娘惊喜,现场献上99朵玫瑰当场下跪予新娘,让新娘子留下感动的泪珠~象征着幸福和慢慢的喜悦!真是让人感动。

参与了好友的婚礼,开始会幻想党我结婚的情况,到时又会是如何的呢?真的有些期待:)但是未婚夫并非浪漫之人,所以什么惊喜啊~玫瑰啊~都无法从他身上看见~但是没关系~夫妻重要的以后的相处,而且是一生一世的事情~最重要是幸福的生活白头偕老~浪漫与否,让我羡慕一下就好~比不强求:)

3 comments:

白の葵 said...

good good!期待你变装成最美的新娘! by 野蔷薇 (还记得吗?)

满天星 said...

嘻嘻!谢谢~~你是??野蔷薇??不知道哦!可有有些提示吗?嘻嘻~

只屬於你的過兒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