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第二天继续跟进我的日记~

第二天继续跟进我的日记~

今天是周三,也就是我的周休~一个人的周休,确实可以很无聊,也可以很享受~

昨晚运动后和朋友喝茶了超过2场,回到宿舍看了港剧《花花世界花家姐》,之后就入睡,今早开眼睛就是商务的11时,还想在赖床,舒服的窝在在被窝里,睡到自然的苏醒,毫无压力,真的是很幸福~



之后喝了被牛奶,到公司去找资料,准备我的好友下星期的大喜日子~也是我当伴娘的日子~有些期待:)找了很久的资料,终于找到了,有时还会开始想,我的大喜日子,要新郎大声念出的会是什么呢?

之后上了宿舍吃了午餐,原本计划3点去运动跳舞,但是整理了房间之后,竟然就3点了,超过了跳舞的时间,只好放弃~现在独自一人在宿舍~是很享受一个人的空间~屈指一算,我从06年开始外宿到2011年尾,在外一个人生活的日子,竟然已经长达6年多了吧~

进入了12月7日,2011年已经剩下不到30天了~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有惊心动魄、万分焦急、感动万分、悲喜交集、幸福开心。。。今年对我、甚至是我一家人来说,都是悲喜交织的,也是让我开始的体会了生活的过程,我已经慢慢的步入了~

姐姐说今年的倒数一定要好好的庆祝,庆祝我们一家团圆,明天、明年将会更好!期待着天的来临,我们一家大小还能够一家人整整齐齐的吃顿元旦前夕的晚餐,一同开心的倒数,就是我们最大最大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