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满天星空~





要解释下这个名字的由来,这个名称呢,的确是和我的名字有关哦~ -蕊-,在我知识范围内,应该是最多-心-的华语单字,-心-同音-星-

回想起5年前,当我还在新纪元的时候,我和另外4位同学,加入了学校的招生团,我们是学长,并且奉命进行带领的工作,而当时的我们是康乐组,必须要有一个代号来自称,并且是在营会的生活中,以这个代号作为我们的名称~

当时的我们--的确不怎么记得了,只记得有我、碧盈、敏君、彩佳还有。。应该是忘了,那时我们都是以花卉作为名称,记得敏君是月季、我是满天星、彩佳好像是百合、碧盈是??哈哈!抱歉~我真得忘记了~你们能够提醒我吗?

因此,那时开始,者满天星的名字就是我的代号,而且也成为我部落格的名称 ><

而且也是成为我美丽回忆的一部分~

4 comments:

aeschylus said...

你不說~~還真的忘了~~

aeschyl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满天星 said...

哈哈~佳佳~因为突然重开部落格~就有朋友问起这个名字的由来~我就开始回忆~就记起了这段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哈!

在学院一边读书,一边办活动的生活~还真让我回味~

只屬於你的過兒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