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开心的平安夜早上!

2011年12月24日:

对了!今天就是传说中的平安夜!哈!明天是公共假期,轮到我没有做工啦~开心!

今晚的节目?原本是空空如也~就是和未婚夫吃一餐好的庆祝就好~但是刚才朋友sms来,说美里的朋友

回来,今晚去唱歌!开心!有节目了~

今天的平安夜白天也很特别,刚才和两个可爱的同行-黑玫瑰+小旺出去,竟然在华丽就玩了一番,我们

统称为玩转华丽!哈哈!摄影师就一直拍着我和黑玫瑰表演的照片~竟然不顾路人异样的眼光,在炎热

太阳下拍照,而且还是奇奇怪怪的相片!而且阵的蛮好玩的!

拍了照片,小旺还想出各种古灵精怪的对白作为图说!哈!果然很想象力超级丰富的!让我们大笑几番~

因为只有在周六和周日才能品尝我最爱的拉面,然而今早又再次被我那位忙碌的未婚夫搁在一旁,没办

法啦!就打算吃自己,不吃早点的时候,黑玫瑰问我要吃早餐!阵的是打救了我的五脏庙!让我今天有

幸吃到拉面!阵满足~

我一定会记得2011年,有黑玫瑰+小旺,陪伴我渡过一个疯疯癫癫的平安夜早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