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期待再次做伴娘的心情~

2011年12月13日-->是我好友+好友的大喜之日,呵呵,就是新郎和新娘都是我的朋友哦~

可说是看着他们开始谈恋爱,到拉埋天窗哦!

今天是10号,三天也是我做伴娘的日子咯~说起这个伴娘啊~我还真的是惭愧,身体胖胖的我,竟然在那间婚纱馆,将伴娘服全都试一遍了,但是还是没有我的尺寸哦~还真的伤心~幸好最后有一件尺码比较大的,能够让我穿上~否则啊~我也不知道要穿上什么服饰了~

前天晚上姐妹们和新娘商量了,当天我这个伴娘的要在早晨4点就到他家进行化妆和准备咯~然后就是接新娘的一连串活动~真的是好期待呢!

第一次做伴娘?非也~我在。。应该7年前,就是我才18岁的时候,当过伴娘,当时是做我姐姐的伴娘哦~还记得当时的伴郎是我的初恋男友~哈!真是不错的美好回忆~

所以这次是第二次。。相信也是最后一次了吧,因为我明年将会注册,并且计划结婚了~我一生中有做过2此的伴娘,已经非常的满足咯~只是可惜从来没有做过花童,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啦~~嘻嘻

而今次做伴娘,伴郎是我好朋友的男友!而我未婚夫则是兄弟~也是他的第一次做兄弟,是在很少有这种情况~还让我满心期待:)

相信明天的时候,美里的朋友都会陆陆续续的回来,准备党兄弟和姐妹,相信那时的节目将会更加的丰富~更热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