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套在无名指的戒指,你我的承诺!


部落格的好处,就是即使冰封了数年,还能继续浏览以往的笔记,而且历历在目~

看会2009年5月至月份的日记,的确是很好的回忆~,竟然发现2009年6月2日当天,你在诗巫送了我情侣戒指~当时的情况我还历历在目:

我们去诗巫 的premium看电影,电影尚未开场,我们在底楼逛街,突然你就带着我去一间买银器的首饰档口,然后选起情侣戒指来,这一刻我当然非常开心,然后终于选到了,两个刻有“forever love”永恒的爱的情侣戒指,你缴付钱的时候,销售小姐问我要现在戴上吗?我就毫不犹豫的欲戴上,结果你却说:“你又知道是买给你的”,我愣了一下,但是却没有说什么,只是心中奇怪,应该是我的吧~算啦!

然后我带着疑惑进入戏院,开始观赏电影,灯光影的闪烁,让我渐渐忘记了刚才情侣戒指的事情,突然他牵起我的手,然后为我佩戴上,我惊讶且赌气的回话:“不是不是送给我吗?”他笑着着“不是送给你,还有谁”,然后要求我帮他戴上属于他的情侣戒指。。。

哈哈!相信以上的事情,他一定不会记得那么详细,甚至提起,他也会赌气的说:“有咩?”哈哈!现在想起来~原来他也是有浪漫的时候~那时是热恋的我们~虽然现在当然没有以前那么浪漫了~他经常忙碌工作,但是我知道他忙碌工作也是为了我们的将来打算~闲杂你没有浪漫,但是偶尔我也会向你耍浪漫~毕竟两人相处,一定要有一些火花~才能不会郁闷~

2009年6月2日情侣戒指,两年后2011年6月5日-我们再次为对方佩戴上订婚戒指!现在期待着明年我们注册,以及传统结婚的来临~